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710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重大疾病险+百万医疗险,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确诊赔偿,大病医疗报销一样都不少”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曾月 设计
江西南昌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2.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初次确诊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2.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4.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治疗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时实际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符合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所列明的给付条件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重大疾病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而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3.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而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治疗前7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后30日(含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实际发生的重大疾病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年满18周岁,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4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二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住院按以下方式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重大疾病住院津贴日额。 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所承担的重大疾病住院津贴给付日数,最高以180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544
主险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65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544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4000
主险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656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21-03-17
10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个保险就是给你一个垫付的保险,你有病到医院确诊后保险公司先给你给一笔钱让你去治病”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
“最低趸交2万或者5年交5000 就能终身享受“盛华年”服务了 可选55岁之后,每年领钱,增值服务更是超值?? 每年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