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大湾区重大疾病保险(女性30岁50万)
13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首款大湾区重大疾病保险,专重大病保险,保费低,保障高,恶性肿瘤最高三次赔付”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额外两次恶性肿瘤保险金:25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源东 设计
广东深圳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初次确诊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如果被保险人符合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为零,同时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在重大疾病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重大疾病确诊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额外两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250000

1.额外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自确诊之日起生存满3年或3年以上,且确诊处于恶性肿瘤状态,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额外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额外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自确诊为额外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的恶性肿瘤状态之日起生存满3年或3年以上,再次确诊处于恶性肿瘤状态,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额外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上述恶性肿瘤状态,包括恶性肿瘤的新发、复发、转移和持续存在四种情况,且均需符合合同“恶性肿瘤——重度”的定义。

身故保险金 5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被保险人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被保险人投保时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粤港澳大湾区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32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粤港澳大湾区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3200 额外两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2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1-03-18
50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8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80周岁之前重疾双倍赔,癌症,心脑血管疾病多次赔”
14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 ①保障120种重疾,灵活加购60种轻中症 ②ICU住院关爱金,非轻中重疾导致也能赔付 ③高发年龄段...”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