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国太平—福禄欣喜
4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适合高年龄的客户群体,解决高龄客户罹患重疾的后期康复及各项支出”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120种重大疾病保障: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继艳 设计
辽宁沈阳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被保险人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2.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初次确诊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120种重大疾病保障 200000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年满18周岁,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年 47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禄欣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年 4720 身故保险金,120种重大疾病保障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21-04-03
133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