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女孩个人保障计划
28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全面保障,覆盖终身重疾、医疗、意外,性价比超高!”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意外身故/伤残:2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4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韦昌海 设计
广东广州 小雨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保障110种重大疾病,不分组进行赔付,最多可赔付1次,赔付100%基本保额。
意外身故/伤残 200000

(1)意外身故保险责任

被保险人自遭受该意外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以该意外为直接、完全原因而身故的,保险人按合同载明的该被保险人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约定的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2)意外伤残保险责任

被保险人自遭受该意外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以该意外为直接、完全原因而导致合同约定中所列伤残之一,保险人按合同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若至该意外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该被保险人的伤残程度仍未完全确定,保险人根据该意外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该被保险人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人身保险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分为十档,伤残程度第一级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为100%,伤残程度第十级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为10%,每级相差10%。

保险人根据合同针对被保险人给付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和意外伤残保险金累计以其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上限,当达到该限额时,合同约定的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以外的疾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包括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特定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和严重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
一般意外医疗 5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每次遭受意外并在保险人指定或者认可的医疗机构治疗由该次意外引致的伤害,由此发生的医疗费用,扩展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外费用,免赔额0元,100%赔付。每次保险事故门、急诊检查费以保额为上限。保险期间届满时该被保险人住院治疗仍未结束的,保险人继续承担意外医疗保险责任至其当次住院出院之时或者对应意外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二十四时止;保险期间届满时该被保险人门诊治疗仍未结束的,保险人继续承担意外医疗保险责任至保险期间届满次日起第十五日二十四时止。保险人根据本附加合同针对被保险人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累计以其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上限,当达到该限额时,附加合同约定的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中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保障25种中度疾病,不分组进行赔付,最多可赔付2次,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
意外住院津贴 18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并直接、完全因该意外而经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生诊断必须住院接受治疗的,保险人按合同约定给付意外住院补贴保险金。若保险期间届满时该被保险人住院治疗仍未结束,保险人继续承担意外住院补贴保险责任至其当次住院出院之时或者对应意外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二十四时止。保险人根据附加合同针对每一被保险人给付的意外住院补贴保险金的日数累计以一百八十日为上限,当达到该限额时,附加合同约定的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或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特定传染病诊治定点医院初次确诊罹患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的,因该传染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管理部门或其他权威机构规定的危重型疾病的,保险公司按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限额给付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此项保险责任终止。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的续保或重新投保的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本项责任。
轻度疾病保险金 450000 保障51种轻度疾病,不分组进行赔付,最多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
少儿特定疾病和少儿罕见疾病保险金 1500000 保障20种少儿特定疾病,赔付200%基本保额。 保障5种少儿罕见疾病,赔付300%基本保额。
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6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经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疫苗,自接种疫苗时起180日内,因接种该疫苗发生预防接种一般反应、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或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诊断而必须住院的,保险公司将依据该被保险人的合理住院天数和合同项下的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日津贴额,按照约定方式,向该被保险人给付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合同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最高以30日为限。
疫苗意外身故/伤残 200000

(1)疫苗意外身故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经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不良反应或偶合症,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人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约定的对该被保险人的身故保险责任终止。

(2)疫苗意外伤残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不良反应或偶合症,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事故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与代码》中所列伤残之一的,保险人按合同约定给付伤残保险金。

若至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被保险人的伤残程度仍未完全确定,保险人根据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被保险人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据此给付伤残保险金。保险人根据合同针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伤残保险金以其伤残保险金额为上限,当达到该限额时,合同约定对该被保险人的伤残保险责任终止。

疫苗一般反应医疗 10000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医疗卫生机构接种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一般反应,并因此在保险人指定或者认可的医疗机构或者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接受治疗,保险人就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发生的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支/给付范围和标准的、必要、合理的医疗费用,扩展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外费用,按照合同约定给付预防接种一般反应医疗保险金。保险人根据合同针对被保险人累积给付的预防接种一般反应医疗保险金以其预防接种一般反应医疗保险金额为上限,当达到该限额时,合同约定的对该被保险人的预防接种一般反应医疗保险责任终止。

轻度疾病或中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2215 被保人确诊轻度疾病或中度疾病可豁免后续保费,合同依旧生效。
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6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而必须住院的,保险公司将依据该被保险人的合理住院天数和合同项下的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日津贴额,按照约定方式,向该被保险人给付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合同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最高以30日为限。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限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在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的续保或重新投保的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本项责任。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44300 被保人身故或全残,按合同约定方式进行赔付: 方式一:赔付累计已交保费; 方式二: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赔付100%基本保额。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44300 被保人达到疾病终末期,按照合同约定方式进行赔付: 方式一:赔付累计已交保费; 方式二: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赔付100%基本保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一次性 576
主险 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新生版)少儿重大疾病保险2021 终身 20年 2215
主险 中国大地大保镖意外险少儿版 1年 一次性 6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一次性 576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6000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
少儿一般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金 6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主险 复星联合妈咪保贝(新生版)少儿重大疾病保险2021 终身 20年 2215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44300
轻度疾病保险金 450000
轻度疾病或中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2215
少儿特定疾病和少儿罕见疾病保险金 15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44300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中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主险 中国大地大保镖意外险少儿版 1年 一次性 65 一般意外医疗 50000
疫苗一般反应医疗 10000
疫苗意外身故/伤残 200000
意外身故/伤残 200000
意外住院津贴 18000
2021-04-06
83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