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全能保A款2018保险产品计划书
17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这是一款真正高身价,低保费的意外保险,专为低收入人群打造,交满期返回所有保险费34400元。”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3000000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巫忠敏 设计
浙江台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度残疾,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交通工具,在交通工具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作为驾驶者驾驶合同约定的私家车、公务车,在私家车、公务车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因合同约定的8种重大自然灾害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100000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按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不计息)给付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保险公司按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不计息)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1-04-13
8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