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男宝宝华夏常青树(优选版)保障计划
5695.53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优惠两年保费,分组多次赔付,设计更合理,保障齐全还带返还”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1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421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周兴 设计
云南昆明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前7天后30天),免赔额1万元,保额200万元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

因意外导致的身故或伤残,最高可赔付10万元。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21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其他附加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包含100种重大疾病,分六组,每组陪一次,间隔期为180天,赔付基本保险金额。

等待期 0 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本保单时,在本保单生效之日起90 天内患病,并因该疾病住院治疗的,无论治疗时间与生效之日是否间隔超过90 天,均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这90 天时间被称为等待期。因意外事故导致的保险事故或者续保本保单的,无等待期。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1、投保或续保时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 若在理赔时已从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9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若在理赔时没有从社会医疗保险和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7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2、投保或续保时没有享有社会医疗保险和公费医疗保障的 若在理赔时没有从社会医疗保险和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7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若在理赔时已从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补偿,按照在住院治疗期间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从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途径等累计已获得补偿后余额的90%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21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其他附加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包含20种中症疾病,可赔付两次,每种赔付一次,无间隔期,赔付50%的基本保险金额。

意外住院津贴 18000 因意外伤害住院治疗,可获得100元/天,最高180天的意外住院津贴。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前7天后30天),0免赔额,保额200万元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0免赔额,保额100万元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包含35种轻症疾病,可赔付三次,每种赔付一次,无间隔期,赔付30%的基本保险金额。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421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其他附加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75780

在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且未给付附加常青树(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约定的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或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将领取常青树 (优选版)两全保险及附加常青树 (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已交保费之和。

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2000000 患7种特定疾病所需的药品费用,支持院外指定药店购买,保额200万元
身故豁免保险费 421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其他附加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身故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全残豁免保险费 421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其他附加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全残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基本保额、已缴纳保费、现金价值,三者取最大值,给付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重疾/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 500000

豁免常青树(优选版)两全、常青树(优选版)重疾后续各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医保通旗舰增强版 1年 1年 579
主险 华夏常青树(优选版)保险产品计划 至80周岁 18年 421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3.0版)重大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17年 168.53
附加险 华夏人寿守护神经济版 1年 1年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医保通旗舰增强版 1年 1年 579 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主险 华夏常青树(优选版)保险产品计划 至80周岁 18年 4210 被保险人重疾/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 500000
满期保险金 7578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3.0版)重大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17年 168.53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210
全残豁免保险费 4210
身故豁免保险费 4210
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21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4210
附加险 华夏人寿守护神经济版 1年 1年 100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住院津贴 18000
2021-04-30
132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