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医疗保障计划
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同时根据友邦过往真实案例,赔付后续保有保障!”
等待期:1,000,000
一般医疗补偿金: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2,000,000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全额):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元宫 设计
广东广州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1,000,000 合同生效日起或最后一次效力恢复之日起三十日内(含第三十日)为等待期,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于上述期间发生疾病而导致的医疗费用不承担保险责任,且对在上述期间后因该疾病而导致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也不承担保险责任。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产生的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费用,则不受上述期间的限制。
一般医疗补偿金 1,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入住医院治疗或进行指定门急诊治疗,则保险公司按照以下第三款的计算方法,在符合合同约定的情况下,向被保险人给付一般医疗补偿金。一般医疗补偿金包括一般医疗住院费用补偿金、一般医疗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 2,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而入住医院治疗或进行指定门急诊治疗,则保险公司按照以下第三款的计算方法,在符合合同约定的情况下,向被保险人给付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包括重大疾病医疗住院费用补偿金、重大疾病医疗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全额) 1,000,000 住院前30天及住院后30天门急诊费用全额报销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智选康惠荣耀(2021)医疗保险 1年 1年 47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智选康惠荣耀(2021)医疗保险 1年 1年 475 等待期 1,000,000
一般医疗补偿金 1,000,000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全额)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 2,000,000
2021-06-12
7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