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癌症医疗保险
398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重大疾病保险金:425100
住院津贴:1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10000
轻度疾病保险金: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华 设计
浙江杭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4251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根据投保可选保险责任以及被保险人初次确诊重大疾病的情况而终止或继续有效,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确诊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住院津贴 10000 因意外或在合同生效九十日后(续保的,不受九十日的限制)因疾病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我们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我们按生活津贴给付日数乘以日生活津贴标准计算给付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1)因发生意外,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我们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诊疗,我们按实际住院日数与日定额给付标准的乘积给付医疗保险金。 (2)因意外导致骨折但没有住院治疗的,我们按《骨折给付日数表》所对应的日数与日定额给付标准的乘积给付医疗保险金。
轻度疾病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轻度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轻度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合同的轻度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六次为限,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当累计给付的轻度疾病保险金达到六次时,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的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特定疾病保险金 1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若保险公司已经给付或应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少儿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确诊患合同所指的少儿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

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180日的限制。

身故保险金 4251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疾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2.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3.合同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盛典版) 终身 19年,年交 3540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1年 1年 353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盛典版) 终身 19年,年交 3540 轻度疾病保险金 60000
少儿疾病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4251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425100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1年 1年 353 住院津贴 10000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2021-06-20
77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