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常青树(少儿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
3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保费低,保额高,155疾病保障,25种少儿特殊疾病翻倍赔付。合同内任意疾病豁免后期保费。”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毛旭晨 设计
北京市昌平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附加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每种中症疾病只给付一次中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中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附加合同的中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两次为限。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分为A、B、C、D、E、F六组,具体分组信息请见重大疾病分组。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附加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六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六次时,附加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因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首次重疾,保额保费现价三者取大,第2-6次50万元/次

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25种特定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后保险责任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赔付已交保费,18周岁后身故或全残赔付,保费/保额/现价三者取大。

2、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保险合同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一、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的已交保险费之和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按约定三项的较大者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被保险人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的已交保险费之和;

(三)被保险人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的现金价值之和。

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22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豁免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自被保险人初次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满期保险金 80500

若保险合同未附加华夏附加常青树(少儿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合同,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合同期满,保险公司将按保险合同的约定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保险合同终止。

若保险合同已附加华夏附加常青树(少儿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合同,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合同期满,保险公司将按保险合同及其附加的华夏附加常青树(少儿优选版)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已交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保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少儿优选版)保险产品计划 至80周岁 25年 32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少儿优选版)保险产品计划 至80周岁 25年 322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满期保险金 80500
轻症疾病、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22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1-07-11
4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