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1岁男性退休规划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万年禧两全险条款功能与增额终身寿基本一致。可以满足客户孩子18岁30万教育金,退休后12万养老金计划”
身故保险金:698600
满期保险金:9926951
由保险代理人 颜惠 设计
湖南长沙 湖南泛华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698600 一、如果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未满18周岁且在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二、如果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未满18周岁且在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者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乘以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 (二)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乘以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 3.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年度保险金额。 身故时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为:18-40周岁160%;41-60周岁150%;61周岁及以上120%。 到达年龄=被保险人原始投保年龄+保单年度数-1。
满期保险金 9926951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本保险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的年度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万年禧两全保险 至100周岁 5年 2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万年禧两全保险 至100周岁 5年 200000 满期保险金 9926951
身故保险金 698600
2021-08-08
103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适用人群:个性养老、高现金流 1.年金保证领取20年,活到老领到老 2.最高可领3次祝寿金,依次100%/200%...”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保费2万起交10年(可享受一家五口预约挂号服务) 总保费30万起可以享受国内外旅居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