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终身收入计划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确定保额持续增值,实现终身收入计划。每年保险金额3.8%递增。”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20650
由保险代理人 智慧 设计
江苏南京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20650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前(含)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乘以下表所列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乘以下表所列身故或全残时到达年龄对应的返还比例;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3)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当年度有效保险金额。 到达年龄所对应的返还比例如下:①18-40周岁返还比例为160%;②41-60周岁返还比例为140%;③61周岁以上返还比例为12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横琴传世壹号(尊享版)增额终身寿险2021 终身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横琴传世壹号(尊享版)增额终身寿险2021 终身 10年 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20650
2021-08-24
69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