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60岁
196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1.全国医院二级以上.2.每年5000免赔额.3.进口药也能报销4.若不间断投保免告知免体检”
一般医疗保险金:1000000
“恶性肿瘤-重度”医疗保险金:1000000
质子重离子治疗保险金:1000000
重大器官移植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高琪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都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患疾病,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下述1-4类费用,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1.住院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住院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一般医疗费用。若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发生住院治疗,且该住院治疗到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当日尚未结束,保险公司将在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内,承担此次住院治疗最高不超过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日后30日内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

2.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特殊门诊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

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门诊手术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一般医疗费用。

4.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住院治疗,在住院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

5.对于以上四类费用,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金额,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进行赔付。

“恶性肿瘤-重度”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再对下述1-4类费用,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恶性肿瘤-重度”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1.“恶性肿瘤-重度”住院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罹患“恶性肿瘤-重度”必须接受住院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恶性肿瘤-重度”医疗费用。若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发生住院治疗,且该住院治疗到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当日尚未结束,保险公司将在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重度”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内,承担此次住院治疗最高不超过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日后30日内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

2.“恶性肿瘤-重度”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恶性肿瘤-重度”特殊门诊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恶性肿瘤-重度”医疗费用。

3.“恶性肿瘤-重度”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罹患“恶性肿瘤-重度”必须接受门诊手术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恶性肿瘤-重度”医疗费用。

4.“恶性肿瘤-重度”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罹患“恶性肿瘤-重度”必须接受住院治疗,在住院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恶性肿瘤——重度”门急诊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恶性肿瘤-重度”医疗费用。

5.对于以上四类费用,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金额,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进行赔付。

质子重离子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并在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承担质子重离子治疗保险金责任。无论被保险人投保时是否有社会医疗保险,保险公司按符合合同约定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扣除被保险人从其他途径取得的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100%的给付比例进行给付。

重大器官移植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因罹患疾病需要接受重大器官移植,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再对下述1-4类费用,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重大器官移植保险金的责任:

1.重大器官移植住院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需要接受重大器官移植必须接受住院治疗的,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重大器官移植住院医疗费用。若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发生住院治疗,且该住院治疗到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当日尚未结束,保险公司将在合同约定的重大器官移植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内,承担此次住院治疗最高不超过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日后30日内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

2.重大器官移植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在医院因重大器官移植接受特殊门诊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重大器官移植住院医疗费用,重大器官移植特殊门诊治疗费用指重大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3.重大器官移植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需要接受重大器官移植必须接受门诊手术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

4.重大器官移植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指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需要接受重大器官移植必须接受住院治疗的,在住院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时,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

5.对于以上四类费用,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金额,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进行赔付。

“特定恶性肿瘤-重度”提前给付保险金 5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六项“特定恶性肿瘤-重度”中的一种或多种,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将一次性给付“特定恶性肿瘤-重度”提前给付保险金,给付金额以合同约定的额度为准。保险公司在一次性给付“特定恶性肿瘤-重度”提前给付保险金后,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都会天使(2020)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196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都会天使(2020)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1969 “恶性肿瘤-重度”医疗保险金 1000000
“特定恶性肿瘤-重度”提前给付保险金 5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质子重离子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器官移植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21-09-14
9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5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5000元),高保额(200万/400万),提供将康咨询、就医预约协助等健康管理服务。”
7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解决老年人意外伤害医疗问题,可投保至85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