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3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球理赔,不限公立私立医院(除昂贵医院)。”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覃婷婷 设计
四川成都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的(不包括猝死),则保险公司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该事故发生时合同一般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于身故前曾领有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则在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时,需扣除任何已给付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伤残,则保险公司将按“伤残评定标准”中的评定原则,确认该伤残的伤残类别、伤残等级和保险金给付比例,并给付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为确认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该事故发生时合同一般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保险公司对不属于“伤残评定标准”伤残条目的伤残不承担保险责任。
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1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所致伤害而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则保险公司就被保险人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按如下公式支付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予被保险人: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任何已获得的意外医药费用补偿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安益(2020)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36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安益(2020)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364 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10000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21-10-11
64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医疗0免费,不限制社保。意外身故最高150万可选”
6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额多,保费少,适合预算少的人群购买。”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