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阳光升B款增额终身寿险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现价高升,终身增额,领取灵活,稳定增长。可传承圆满,如您所愿。”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164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丽娜 设计
北京市北京 阳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16400

(1)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之前(不含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照约定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累计已交保险费;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之后(含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身故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三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系数;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1+3.5%)^(n-1),其中n为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经过的保单年度数;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到达年龄的给付系数为:18周岁(含)但未满41周岁,160%;41周岁(含)但未满61周岁,140%;已满61周岁(含),12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2021 终身 5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2021 终身 5年 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16400
2021-11-01
628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