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60岁能增值的意外险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障意外身、意外伤残,每年有效保额按基本保额的3.5%增加,可按需保单贷款或提取现金价值。”
意外身故保险金:491928.8
意外伤残保险金:491928.8
由保险代理人 郑仁利 设计
四川成都 升华茂林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491928.8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并且自该意外发生之日起180日(含,下同)内直接、完全因该意外而身故的,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如果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约定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如果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之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规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第十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含零时)身故,保险公司按约定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系数;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第十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约定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系数;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
意外伤残保险金 491928.8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该意外发生之日起180日内直接、完全因该意外造成合同约定项目的,按照合同所规定的伤残评定原则进行伤残评定,确定该伤残的伤残类别、伤残等级,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第180日对该被保险人的治疗仍未结束的,以第180日该被保险人的身体情况为基础进行伤残评定。 若伤残等级为第一级,则按照保险事故发生日意外身故保险金的100%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顺福金生意外伤害保险 终身 5年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顺福金生意外伤害保险 终身 5年 2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491928.8
意外身故保险金 491928.8
2021-11-24
60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