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18-65岁可灵活支取的终身寿险
129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现金价值高,保单可灵活运用,可指定9个受益人及分配比例,健告及核保宽松”
身故保险金:1000000
身体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郑仁利 设计
四川成都 升华茂林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不含)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体全残当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贵小爱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129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贵小爱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129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21-11-25
72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