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
5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高额医疗保障 安心周全护佑、高端医疗资源 护佑健康人生、尊贵私密就医 全心全意守护”
住院费用补偿金:8000000
手术费用补偿金:全额
延伸医疗费用补偿金:全额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全额
由保险代理人 程予威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费用补偿金 8000000

在计算住院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被保险人每次住院的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住院杂费、重症监护病房费和住院陪床费之和。

被保险人的康复治疗费、疾病终末期关怀费、艾滋病/感染人体免疫力缺乏病毒住院治疗费和精神疾病住院治疗费不在住院费用补偿金项下赔付。

手术费用补偿金 全额

在计算手术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被保险人的常规手术费、重建手术费和医疗装备费之和。

延伸医疗费用补偿金 全额

在计算延伸医疗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被保险人每次住院的康复治疗费、疾病终末期关怀费、艾滋病/感染人体免疫力缺乏病毒住院治疗费、精神疾病住院治疗费、手术后家中看护费、恶性肿瘤靶向药物基因检测费和恶性肿瘤院外靶向治疗药品费之和。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全额

在计算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被保险人的住院前后门急诊费、门诊手术前后门急诊费、恶性肿瘤特殊门急诊费、肾透析门诊费、器官移植后的抗排异治疗门诊费之和。

紧急费用补偿金 全额

在计算紧急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被保险人的意外急症门急诊费、意外紧急牙齿门急诊费和全球紧急救援费之和。

无理赔住院津贴 650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未就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某次住院的任何费用进行理赔或者抵扣年度起付金额(若投保人选择的保障计划包含年度起付金额),则保险公司按约定的每日津贴乘以被保险人的该次实际住院日数向被保险人给付无理赔住院津贴。

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可选

在计算门急诊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被保险人的基本门急诊费、另类治疗门急诊费和精神疾病门急诊费之和。

若被保险人同一次门急诊发生的费用同时符合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紧急费用补偿金和门急诊费用补偿金的,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补偿金,另两项补偿金将不再给付。

牙科医疗补偿金 可选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接受牙科治疗而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基本牙科治疗费和重大牙科治疗费,保险公司按照约定公式计算的金额向被保险人给付牙科医疗补偿金。

牙科医疗补偿金=(基本牙科治疗费+重大牙科治疗费-任何已获得的补偿费用)×8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传世无忧(2021)高端医疗保险 1年 1年 52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传世无忧(2021)高端医疗保险 1年 1年 5220 紧急费用补偿金 全额
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可选
手术费用补偿金 全额
无理赔住院津贴 650
牙科医疗补偿金 可选
延伸医疗费用补偿金 全额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全额
住院费用补偿金 8000000
2021-11-26
8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208116.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年金最快保单满5年就可以领取,重疾附加癌症多次赔,疾病关爱津贴,医疗0免赔,100%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