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友邦创盈未来保险产品(教育金)
15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确定给付,上关键时刻有助力 中期年金,更长积累有优势 稳健增长,万能再增值”
身故保险金 :按给付情况
满期保险金:基本保额50%
年金:15000
全残保险金:按给付情况
由保险代理人 程予威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按给付情况

两者取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现金价值;

(2)累计应付已付各期保险费对应的月数/12*按年付方式计算的合同年保险费-累计已领取的年金。

满期保险金 基本保额50%

被保险人合同期间届满仍生存,则保险公司将给付满期金,其金额等于满期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

年金 15000

1、若投保人选择保险费的付费年限为三年、六年或十年,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生存,则保险公司将自合同的第五个保险单周年日至第十四个保险单周年日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给付年金,其金额等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若投保人选择保险费的付费年限为十五年,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生存,则保险公司将自合同的第五个保险单周年日至第十九个保险单周年日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给付年金,其金额等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3、若投保人选择保险费的付费年限为二十年,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生存,则公司将自合同的第五个保险单周年日至第二十九个保险单周年日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给付年金,其金额等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全残保险金 按给付情况

1、意外全残保险金:两者取较大值给付意外全残保险金。

(1)现金价值;

(2)(累计应付已付各期保险费对应的月数/12*按年付方式计算的合同年保险费-累计已领取的年金)*120%。

2、非意外全残保险金:两者取较大值给付非意外全残保险金。

(1)现金价值;

(2)累计应付已付各期保险费对应的月数/12*按年付方式计算的合同年保险费-累计已领取的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创赢未来年金保险2021 15/20/30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15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创赢未来年金保险2021 15/20/30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15000 满期保险金 基本保额50%
年金 15000
全残保险金 按给付情况
身故保险金 按给付情况
2021-11-26
7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