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友邦安益意外保险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猫爪狗咬打疫苗费用都涵盖,0元起赔!意外有保障!”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300000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300000
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300000
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程予威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的(不包括猝死),则保险公司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该事故发生时合同一般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于身故前曾领有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则在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时,需扣除任何已给付的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伤残,则保险公司将按“伤残评定标准”中的评定原则,确认该伤残的伤残类别、伤残等级和保险金给付比例,并给付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为确认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该事故发生时合同一般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保险公司对不属于“伤残评定标准”伤残条目的伤残不承担保险责任。
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自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岁起,若被保险人因遭受特定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的(不包括猝死),则保险公司将给付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该事故发生时合同特定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于身故前曾领有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则在给付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时,需扣除任何已给付的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
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自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岁起,若被保险人因遭受特定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伤残,则保险公司将按“伤残评定标准”中的评定原则,确认该伤残的伤残类别、伤残等级和保险金给付比例,并给付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予被保险人,金额为确认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该事故发生时合同特定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保险公司对不属于“伤残评定标准”伤残条目的伤残不承担保险责任。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航空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的(不包括猝死),则保险公司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该事故发生时合同航空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于身故前曾领有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则在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时,需扣除任何已给付的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航空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伤残,则保险公司将按“伤残评定标准”中的评定原则,确认该伤残的伤残类别、伤残等级和保险金给付比例,并给付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为确认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该事故发生时合同航空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保险公司对不属于“伤残评定标准”伤残条目的伤残不承担保险责任。
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1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所致伤害而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则保险公司就被保险人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按如下公式支付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予被保险人: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任何已获得的意外医药费用补偿
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 100 若被保险人已从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取得医药费用补偿,保险公司除给付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外,还将给付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药品费用补偿金予被保险人,该金额以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药品费用(仅包括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的药品费用)扣除任何已获得的费用补偿后的余额为限,且每次意外事故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药品费用补偿金以一百元为限。 若被保险人未从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取得医药费用补偿,则保险公司不承担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药品费用补偿金的保险责任。
意外住院日额津贴保险金 1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入住医院治疗,则保险公司按如下公式给付意外住院日额津贴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意外住院日额津贴保险金=合同意外住院日额津贴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住院日数,同一住院原因给付,最高以180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安益(2020)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3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安益(2020)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300000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 100
基础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10000
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住院日额津贴保险金 100
2021-11-26
88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2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 一样都不少!”
4343.4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