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健康保障计划
4422.17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存储直接复利生息,作为孩子的教育金”
身故保险金:1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唐雕 设计
陕西西安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

1、疾病身故:按已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部分领取的金额后的余额与保单账户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2、意外身故:

(1)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已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部分领取的金额后的余额与保单账户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2)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41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已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部分领取的金额后的余额的1.6倍与保单账户价值二者之较大者。

(3)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61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已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部分领取的金额后的余额的1.4倍与保单账户价值二者之较大者。

(4)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已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部分领取的金额后的余额的1.2倍与保单账户价值二者之较大者。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包含40种轻症疾病,最高赔付6次。第一次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第二次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5%;第三次至第六次,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3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当地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内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身故豁免保险费 200000 一、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合同自身故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全残豁免保险费 200000 一、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合同自全残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向您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0 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包含20种中症疾病,最高赔付2次,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包含130种重大疾病,赔付100%保额。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00000 一、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轻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 合同终止。 二、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轻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向您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费豁免 200000 一、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将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的保险合同自被保险人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同时 合同终止。 二、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向您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8周岁前:给付已交保费;18周岁后: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

少儿特定疾病关爱保险金 200000

保障15种少儿特定疾病,18岁之前确诊重大疾病,且属于保险合同指定的少儿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可选)特定看护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100000

保障15种特定看护疾病,18岁之后,确诊重大疾病,且属于合同所指的特定看护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额外给付给付50%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康健华尊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04
主险 新华人寿健康新享重大疾病保险2022 终身 19年 2540
主险 新华人寿金利优享终身寿险(万能型)2022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
附加险 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18年 18年 90.17
附加险 新华附加住院安心医疗保险 1年 1年 67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康健华尊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04 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0
主险 新华人寿健康新享重大疾病保险2022 终身 19年 2540 (可选)特定看护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 1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少儿特定疾病关爱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主险 新华人寿金利优享终身寿险(万能型)2022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 身故保险金 10
附加险 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18年 18年 90.17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00000
全残豁免保险费 200000
身故豁免保险费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费豁免 200000
附加险 新华附加住院安心医疗保险 1年 1年 678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2021-12-29
6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