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成年人医疗险(基础版)
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赔付医院包含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赔付比例为100%,7天-65岁均可投保。50岁以上需要体检。”
等待期:30天:1000000
一般医疗补偿金: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泽林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30天 1000000

保险合同生效日起三十日内(含第三十日)为保险合同的等待期,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于约定期间发生疾病而导致的医疗费用不承担保险责任,且对在约定期间后因该疾病而导致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也不承担保险责任。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产生的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费用,则不受约定期间的限制。

一般医疗补偿金 1000000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入住医院治疗或进行指定门急诊治疗,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计算方法,在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情况下,向被保险人给付一般医疗补偿金。一般医疗补偿金包括一般医疗住院费用补偿金、一般医疗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 2000000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保险合同所约定的重大疾病而入住医院治疗或进行指定门急诊治疗,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计算方法,在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情况下,向被保险人给付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包括重大疾病医疗住院费用补偿金、重大疾病医疗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智选康惠荣耀(2021)医疗保险 1年 1年 47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智选康惠荣耀(2021)医疗保险 1年 1年 475 等待期:30天 1000000
一般医疗补偿金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补偿金 2000000
2022-01-08
64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700.7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疾:康复期的费用。定寿:可帮助家人维持正常生活。医疗:大额医疗费用支出。意外:意外风险无处不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