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人生中需要的健康全险有哪些?
8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3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重疾+百万医疗+意外=全面保障医疗费用”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
住院费用补偿:3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6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姜静静 设计
山东青岛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属于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免赔额后,对剩余部分的医疗费用按100%的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若发生的属于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未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非公司的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补偿,我们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数额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限。 若发生的属于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已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非公司的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补偿,我们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数额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的120%为限。
住院费用补偿 3000 住院报销:(住院-已获住院费用补偿)*1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6000000

包括∶床位费及膳食费、监护人陪护床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药品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相关费用、医生费(诊疗费)、材科使用费。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包含120种重疾,赔付1次,赔付100%的基本保额。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包含20种轻症,赔付1次,每次赔付50%的基本保额。

非因恶性肿瘤保险金 2000000

非因恶性肿瘤包括;

(1)门诊肾透析费

(2)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3)门诊手术治疗

交通费用津贴 100 等待期为30天,因意外不受30天的限制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5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接受合理住院治疗,我们将按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日额乘以实际合理住院天数给付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我们在每一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天数以180日为限。
恶性肿瘤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0免赔额,年度给付限额400万(包含院外恶性肿瘤靶向治疗法基因学检查费用)。

轻症疾病保险金 75000

包含40种轻症,赔付6次,每次赔付25%的基本保额。

轻症/中症豁免保费 100000 确诊轻症、中症,任意一种豁免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4000000

0免赔额,年度给付限额400万(包含院外恶性肿瘤靶向治疗法基因学检查费用3万元)。

院外恶性肿瘤靶向治疗法基因学检查费用保险金 30000

0免赔额,年度给付限额400万(包含院外恶性肿瘤靶向治疗法基因学检查费用3万元)。

疾病终末期/身故/高残 300000 给付100%基本保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2-02-15
65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8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3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97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3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40种轻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30% ?30种中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60% ?110种重疾病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