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顺汇福终身寿险
182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交保费的同时就会有分红,保费全部交完的时候就已经增值30%,机动灵活,可以部分取出,充当养老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乾 设计
山东青岛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到达年龄未满,18周岁,我们按照被保险人身故事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和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累计应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安顺汇福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182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安顺汇福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1821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2023-02-28
53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趸交2万起,期交5000*10年起,即可拥有 ?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居家照护,三大板块,27项服务内容 ?一份终身的现...”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