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的健康保障计划
5004.38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保障孩子健康医疗问题,重疾保障、中症保障、轻症保障、少儿特定疾病保障、意外医疗、疾病住院全覆盖!”
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
住院医疗保险金:1万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1万
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1万
由保险代理人 周奎 设计
湖北武汉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万 120种重大疾病(分六组),每组可赔一次,最多赔六次,每次赔付不低于30万元,间隔期一年,第2-6次重疾赔付仅限88岁之前,88岁后可赔付1次。
住院医疗保险金 1万 给付比例:有医保身份就诊,100%报销,未用医保就诊,报销比例60% 医院: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或本公司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万 因意外事故需要住院治疗的,我们对住院期间前90日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门(急)诊医疗费用,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的部分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门(急)诊医疗保险金,每一年的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
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 1万 因意外事故需要住院治疗的,我们对住院期间前90日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的部分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每一年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金额的百分之八十。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万 20种中症,赔付保额50%,以一次为限。 中症赔付后,其他保障正常有效不受影响。
轻症疾病保险金 6万 40种轻症,不分组,赔付保额20%,即6万元,最多以6次为限;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30万 15种少儿疾病保障,额外赔付100%保额30万元,以一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30万 18岁前,赔付所交保费与现价较大值; 18岁后,赔付保额、保费与现价较大值。
重大疾病豁免保费 4230 初次发生重疾,豁免后期保费,保单仍然有效。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4230 发生60种特定疾病、15种少儿疾病则豁免后期保费,保单仍然有效。
国寿附加尊享福两全保险 30万 若未发生重疾,60岁领取主险和附加两全险所缴保费之和8037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尊享福重大疾病保险2022 终身 19年 4244.38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720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尊享福重大疾病保险2022 终身 19年 4244.38 国寿附加尊享福两全保险 30万
轻症疾病保险金 6万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30万
身故保险金 30万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4230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万
重大疾病豁免保费 4230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72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万
附加险 国寿长久呵护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40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万
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 1万
2023-03-29
50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