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18-65岁人员的意外险(低风险人员1-3类职业)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不限男女  白领、金领企业主等1-3类人员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100元意外险保一年”
意外身故保险金: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
意外身故保险金:10万
烧伤保险金:10万
由保险代理人 马运成 设计
北京市朝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按该类风险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般身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万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在我们认可的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就其符合合同签发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在扣除免赔额后,将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免赔额和给付比例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或批注单上载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万 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按该类风险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般身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终止。
烧伤保险金 10万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意外伤害烧伤保险金给付表》所列部位Ⅲ度烧伤,我们按附表中所列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烧伤保险金。
意外残疾保险金 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所列残疾程度之一者,我们按表中所列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烧伤保险金 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意外伤害烧伤保险金给付表》所列部位Ⅲ度烧伤,我们按附表中所列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烧伤保险金。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万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所列残疾程度之一者,我们按表中所列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祥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 款) 1 1 0
附加险 人保寿险安祥意外伤害保险 1 1 100
主险 人保寿险附加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B 款) 1 1 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附加安祥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 款) 1 1 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万
附加险 人保寿险安祥意外伤害保险 1 1 100 烧伤保险金 10万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万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万
主险 人保寿险附加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B 款) 1 1 0 烧伤保险金 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意外残疾保险金 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意外身故保险金 飞机40万,火车/轮船20万

100元的意外综合卡(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交通意外)

意外身故、伤残10万(含自驾车、公共交通工具)

意外医疗1瓦你(100免赔,100%报销)

飞机意外身故、伤残40万

火车轮船地铁意外身故、伤残20万

2015-11-30
2428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553.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不限男女  白领打工者老板律师农民工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张先生,35岁,是外企的中层管理者 想为自己规划重疾,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养老的方案”
25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不限男女  白领企业业务人员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保障全面,高保障,低缴费,超额返本,我们不拿您一分钱,保障送给您,是白领及长期出差人员最好的配备。”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