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人保寿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54种重疾加15种轻症,是给您轻症、重疾、生命的综合保障360度全方位保障
140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所有人群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360度全面保障,轻重合一健康呵护”
身故保险金: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
住院费用保险金:1万
意外残疾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邓如意 设计
广东广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自意外伤害发生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按身故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年满18周岁之前身故或全残,我们按所交保费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满18周岁后,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所交保费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满18周岁后,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费用保险金 1万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个伤害或患疾病,在我们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对于其在住院期间发生的住院费用,我们对未从其他途径(包括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其他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获得补偿的部分给付住院费用保险金。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遭受意外伤害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的,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通过伤残鉴定确定的伤残等级,我们按行业标准中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伤残保险金额给付伤残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内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按所交保费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后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按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后患有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我们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特定疾病保险金的给付以1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保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 1325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 款) 1年 1年 315
主险 人保寿险人生无忧意外伤害保险(新标准版) 1年 1年 37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保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 1325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 款) 1年 1年 315 住院费用保险金 1万
主险 人保寿险人生无忧意外伤害保险(新标准版) 1年 1年 375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结合轻重合一,保额与生命保障等额赔付,54种重大疾病加15种轻症全面覆盖。65岁以内人群通通在保,全家老小全面保障,同时兼顾身故全残的一站式生命保障,投保更自由,交费更灵活,价格更实惠,保障到终身

主要保险责任有:1意外保额:70万;航空意外:100万,工共交通意外:70万

                        2 重大疾病:50万;

                        3 特定疾病10万

                        4 意外医疗1万;

                        5住院费用1万,

                        6残疾10万,定级赔付!

                         保障全方位

2015-12-26
4031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