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福利健康+两全保险
10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提前给付,原位癌额外给付,住院医疗报销。”
住院费用补偿金:1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费用补偿金 10000 若因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入住医院治疗,我们按以下约定承担保险金给付责任: 如果在申请该次住院费用补偿金之前已经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住院治疗的补偿,我们对该次住院治疗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住院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 90%进行给付。 如果在申请该次住院费用补偿金之前没有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住院治疗的补偿,我们对该次住院治疗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住院费用按 70%进行给付。每次疾病或意外事故的住院费用补偿金,最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或90天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不幸身故,18周岁保单周年日前,我们按身故时合同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费之和×实际交费年度数,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终止;   18周岁保单周年日后或投保时已满18周岁且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及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终止;   90天等待期内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我们返还已交保险费,同时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或90天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疾,我们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同时给付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同时终止。   90天等待期内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疾,我们返还已交保险费,同时终止。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90天等待期后不幸罹患原位癌,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原位癌特别保险金。仅给付一次,最高10万元,同时责任终止,但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90天等待期内罹患原位癌,我们不承担本项责任,同时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利健康+保险保障计划 终身 25年 9450
附加险 太平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07 25年 25年 6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利健康+保险保障计划 终身 25年 945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6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07 25年 25年 650 住院费用补偿金 10000
2016-04-07
719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添加投保人重疾豁免后,可享有双重豁免功能,解决重疾引发的5年收入损失问题。”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