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人寿康悦医疗保障计划
16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医疗险
“每年50万住院医疗报销,保障高,保费低。”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30天)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我们每次住院实 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已通过公费医疗或者社保、或者其他医疗保险报销的,剩余部分补偿100%;没有通过公费医疗或者社保、或者其他医疗保险报销的,按照实际住院医疗费用的80%进行补偿。 2、床位费补贴:每日500元。 3、此保险可续保至80周岁。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康悦医疗保险 1年 1年 16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康悦医疗保险 1年 1年 163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2016-04-20
924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臻享守护健康服务:保费满足一定条件,享有医护服务、名医直通、重疾绿通、健康体检、高端医疗等5大板块增值权益。 ②对接高端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