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金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46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50种重疾,提前给付;增额分红,每年的保额会递增;意外身故、伤残全面保障;意外医疗保障。”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1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提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积红利保险金额所对应的现金价值两者之和进行给付,也就是至少20万。 2、如果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18岁前返还所交保费;18岁后,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进行给付,也就是至少20万。 二、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合同合 同约定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1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如果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天内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按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给付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有社保的,社保报销后剩余部分按照100%进行报销;没有社保的,按照80%进行报销。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我们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47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2160
附加险 太平附加少儿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 1年 1年 155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8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47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216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少儿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 1年 1年 155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89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6-06-01
717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9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北京人寿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全能版)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