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鸿福齐天综合保障计划
1354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全面解决孩子一生的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财富传承,涵盖所有保险功能,一个全能的保险。”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豁免保险费:100000
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保险金:5000
由保险代理人 任思学 设计
山东烟台 泛华保险集团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疾病导致身故,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若身故,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豁免保险费 1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日起180 天内(含180 天)因疾病导致身故或身体第一级残疾 的,将无息退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起180 天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身体第一 级残疾的,豁免身故日或第一级残疾确定日以后的合同所保障 的保险合同各期保险费,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保险金 5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经医生诊断须在医院门、急诊接受治疗, 对此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在医院门、急诊治疗时实际支出的、属于合同签 发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4范围内必要且合理的治疗费用(不包括住院治疗费用),对于扣除了从他人 或其他机构获得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85%比例给付。
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 5000 因意外伤害事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从每次住院5的第1天开始每日按日额 保险金给付“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每次意外伤害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实际住院天数6。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您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本保险时,30日为疾病住院观察期, 续保无疾病观察期)后首次发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从每次住院的第4天开始每日按 日额保险金给付“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每次疾病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实际住院天数-3天。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180 天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我们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180 天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我们将按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 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费; ②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 天内因疾病导致身体全残,我们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全残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180 天后因疾病导致身体全残,我们将按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 全残时,合同的已交保费; ② 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 5000 因意外伤害事故或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您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本保险时,90日为 重大疾病住院观察期,续保无重大疾病观察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一“重 大疾病名称和定义”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且必须住院治疗,除了按本条第一款给付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外,还从每次住院的第1天开始每日按日额保险金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每次重大疾病住 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因重大疾病实际住院的天数。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180 天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按合同有效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①重大疾病(名称和定义详见本条款附件),②因导致重大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上述两项情形之一的除外)。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专科医生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自合同生效日起180天后,首次发病确诊罹患一项或多项合同条款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且自确诊日起生存满30天,将按确诊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养老年金 4000 若在合同生效日时未满60周岁,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年金。自合同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含)起,若生存且未满60周岁,我们将在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年金;自年满60周岁后的首 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含)起,若生存,我们将在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给付年金。 若在合同生效日时已满60周岁,在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以及合同每一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若生存,我们均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给付年金。
满期保险金 6147000 若生存至合同期满日24时,我们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满期保险金额为合同期满日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
特种重大疾病保险金 600000 若自合同生效日起180天后,首次发病确诊罹患一项或两项合同条款所定义的特种重大疾病,且自确诊日起生存满30天,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额外按确诊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种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早期治疗保险金 4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给付早期治疗保险金,本项责任终止。给付早期治疗保险金后,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并不随之减少相应给付额度。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①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名称和定义详见条款附件),②因导致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上述两项情形之一的除外)。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因疾病导致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身体全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内(含第180天)因疾病导致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身体全残,我们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保险金 300000 如果在合同期满时仍然生存,按照合同有效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早期治疗豁免保险费 27252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天后(不含第180天),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首次患一项或多项本条款附件所定义的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但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不受此180天限制),豁免早期治疗保险金疾病确诊日以后合同各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幸福康乐保障计划 至28周岁 10年 1509
主险 幸福财富尊享综合保障计划 终身 10年 7980
主险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0年 3028
附加险 幸福附加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B款) 9年 9年 56.2
附加险 幸福附加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47.46
附加险 幸福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年 1年 94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幸福康乐保障计划 至28周岁 10年 1509 满期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特种重大疾病保险金 6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主险 幸福财富尊享综合保障计划 终身 10年 7980 满期保险金 614700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养老年金 4000
主险 幸福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0年 3028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200000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早期治疗保险金 40000
早期治疗豁免保险费 27252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幸福附加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B款) 9年 9年 56.2 豁免保险费 100000
附加险 幸福附加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47.46 意外伤害门、急诊费用保险金 5000
附加险 幸福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年 1年 943 一般住院日额保险金 5000
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 5000
2016-06-04
197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