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金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493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50种重疾,提前给付;增额分红,每年的保额逐年递增;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重大疾病保险金:250000
身故保险金:250000
住院医疗保障:10000
住院津贴: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5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提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计红利保险金额所对应的现金价值两者之和进行给付,合同终止。 2、如果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5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加累计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进行给付,合同终止。 二、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公司不承担责任,返还所交保费。
住院医疗保障 10000 一、因意外或者疾病住院所产生的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有社保的,社保报销后剩余部分90%,没有社保的,按照(实际医疗费用-500)*70%进行报销。
住院津贴 10000 住院津贴:住院津贴=(实际住院天数-3天)*50元/日,最高给付180天。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真爱健康保险2007 1年 1年 491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36年 2317.5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6年 212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真爱健康保险2007 1年 1年 491 住院津贴 10000
住院医疗保障 10000
主险 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36年 2317.5 身故保险金 25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6年 2122.5 重大疾病保险金 250000
2016-06-07
662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6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9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118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9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80万免体检,更有豁免保险费责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