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全家福意外保障
3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全家福,送给全家每一个成员一份幸福,孩子、父母、老人(65周岁以下),全家有保障,最多可以6个人。”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5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5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6000
由保险代理人 徐红 设计
江苏淮安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5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 身故的,我们按人均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扣除该被保险人的已给付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身 故保险金,合同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5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 身体伤残的,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以下简称《标准》) 的规定,按合同约定的人均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乘以该处伤残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 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6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我们认可的 其他医疗机构住院治疗,对每次意外伤害事故所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 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 偿或给付部分以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 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全家福意外伤害保险(2013 版) 1年 1年 3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全家福意外伤害保险(2013 版) 1年 1年 3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5000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5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6000
2016-07-16
19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165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
“万能险+高端医疗+旅游险+团财险+家财险+服务产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