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数百万家庭选择的超级意外险
1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每天不到2元钱,就能拥有的百万意外身价保障!有事百万护航,无事增值返还。本金安全无忧!保障升级6个一百万,除了交通意外、重大自然灾害,业内首创电梯意外,法定节假日意外都是100万!”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1000000
驾驶或乘坐非营运4轮及以上机动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芹芹 设计
湖北武汉 小雨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 1000000 无论是水中游的轮船、游艇,还是陆地上行驶的的士、私家车、大巴、公家车、火车、地铁、轻轨,若是因为交通事故引起的身故或全残,赔偿给受益人100万元,实现对家庭的责任和爱的延续。
驾驶或乘坐非营运4轮及以上机动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车险里的第三者责任险可以保到50万,100万,100万,但是那是赔给被撞的别人的,而自己只有座位险的1-4万元,远远不够,要给自己上保到百万身价! 自己驾驶四轮小轿车、货车等,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赔偿100万。 平时驾车远离大货车!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乘坐民航飞机,发生航空意外事故,幸存的可能性很小,若是导致身故或全残,赔偿100万,给后人延续自己的爱。好像他还在世界上能够挣钱一样,还是能够有持续不断的经济来源,维持十多年的生活。直到孩子长大,父母寿终正寝,妻子也能重新过上好生活。避免一家人陷入困境。
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最近夏季武汉又面临洪水侵袭,许多农村的房屋、农田、鱼塘被淹没,人员伤亡,经济损失惨重。 8种重大自然灾害,指的是:地震、海啸、龙卷风、台风、滑坡、泥石流、洪水、冰雹。 在地震带上的四川、青海发生地震,死伤无数;沿海地区时不时会有台风袭来。我们拥有长江、千湖的沿江地带,更是一连续暴雨,就面临“看海”,得划船出行,东西都搬到三楼以上。 大的冰雹威力也大。 出去旅行,在山区最有可能发生滑坡、泥石流等突然的自然恶魔,让人防不胜防。
乘坐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没有那一家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中,会把电梯意外列在其中,太保大爱,跟随社会发展的趋势,设计出最适合我们的产品,不断升级,保障范围更广泛。 中国电梯持有量:世界第一; 规定电梯使用年限:15-18年; 国内电梯平均寿命:超过20年; 电梯设备更新年限:遥遥无期; 电梯故障事故隐患:不断恶化; 城市人每天乘坐电梯:单位8次,住宅4次,地铁4次,双休日节假日商场4次......每天20次,每年乘坐近8000次!电梯已经成为现代人乘坐最频繁的出行工具! 乘坐任何一部电梯,保障100万!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每到节假日,人们人山人海,扎堆出去旅游,此时,无论是交通意外,还是踩踏,被撞击,高空砸物、摔倒、溺水、触电、烧烫等的意外发生率都比平时高。 若是平时,一般意外保障都是10万元。如今在法定节假日,保障直接翻10倍,到100万! 7大法定节假日,每年共有29天,30年多达870天,法定节假日期间任何意外保障100万!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行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18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行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1880 8种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乘坐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驾驶或乘坐非营运4轮及以上机动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 1000000
2016-07-17
699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医疗0免赔,身故残疾保额最高150万,航空意外1000万”
29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经常坐飞机的保障1000万、工作经常加班加点或熬夜晚睡的猝死保障50万,一年才299元,必买的产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