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鑫裕长期意外伤害保险计划书
2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故有所“惠”,祈福安康有身价,避祸顺便惠家人。意外无法防范,但可以减少意外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敏 设计
湖南衡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 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 八十日内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 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裕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至80周岁 10年 2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裕长期意外伤害保险 至80周岁 10年 26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6-08-05
60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投入,解决了未来的养老金,传承金,还有保障功能,意外保障额外多50%,寿险有保障”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
“年金一份+增寿一份,用年金保障“定时定量”的养老金,用增寿“抗通胀”。和时间做朋友,唱最美夕红。”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