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23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人人都可拥有,每天几毛钱,身价3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仕举 设计
广东东莞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若发生意外伤害起180日内身故,我们将按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 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导致本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见附件)所列伤残项目,我们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并按评定结果所对应该标准规定的给付比例乘以本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若该项伤残所进行的治疗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满180日仍未结束,我们将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依据伤残鉴定结果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23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235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2016-09-04
171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