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守护神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
“保十万意外全残和身故,保一万住院医疗费用,住院津贴是100元一天,最高报销180天。性价比高,可以联系我,谢谢!”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建军 设计
湖南常德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一)若发生意外伤害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将按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 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于身故前曾领取意外伤残保险金,则我们按合同载明的意外伤 害保险金额扣除已领取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三)在我们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后,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若发生意外伤害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所 列伤残项目,我们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并按评 定结果所对应该标准规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 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1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6-09-16
116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911.89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100%基本保额*1次 中度疾病保险金 60%基本保额*3次 轻度疾病保险金 30...”
3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君龙人寿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 (互联网)已上线 ??重疾最高可赔付3次,赔付比例递增 ??首次重疾赔付后非同组中...”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