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畅行无忧
25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不花钱的百万身价。为爱的延续存钱。”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30720
一般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2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20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叶玉明 设计
广东肇庆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720 若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疾 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期间为20 年,则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 金为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1 倍; (2)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期间为30 年,则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 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
一般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 200000 若因合同约定以外的情形遭 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一般意 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民航班机期间,在民航班机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 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在交通工具 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身故 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 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 则其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5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 之后,则其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 5 倍。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若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在 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 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7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 15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 之后,则其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5 倍。
满期生存保险金 3072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 合同终止: (1)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期间为20 年,则满期生存保险金为 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1 倍; (2)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期间为30 年,则满期生存保险金为 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5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56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720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30720
一般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 200000
2016-09-30
272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79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荷人寿【荣耀世家杠杆寿】 ??公司风险评级AAA 1?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2?50万保额起投 3?三条免责,不含...”
281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守护专享5大特权:保障额度高,保障时间长,保障范围广,保障平价实惠,满期返还超安心!”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