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老年人专属医疗险
4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老年人专属,孝顺父母不能等。”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疾病住院医疗: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于洋 设计
黑龙江牡丹江 容海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被保险人因该意外导致不幸身故,给付身故保险金10万元(如已给付伤残保险金,则扣除已给付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若被保险人因该意外导致身体残疾,按合同约定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诊疗,对被保险人每次意外伤害事故所发生并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社保等其他途径已经获得的补偿以及100元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100%比例给付医疗保险金,限额10000元。若已通过社保、公费医疗、新农合等第三方渠道补偿的,意外医疗费用赔付限额为保额的120%。
疾病住院医疗 10000 在保单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90日后因疾病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诊疗,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社保等其他途径已获得的补偿以及500元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100%比例给付医疗保险金,限额100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10-15
1194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5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5000元),高保额(200万/400万),提供将康咨询、就医预约协助等健康管理服务。”
7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解决老年人意外伤害医疗问题,可投保至85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