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佑人生
71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社保内外全赔付重疾保额翻一番!”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200000
重疾保障:100000
轻症保障: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周小靖 设计
重庆市南川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患疾病,在指定的医院住院治疗,在从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中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后,对剩余医疗费用中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85%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退出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的,在退出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后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70%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开始住院治疗,到保险期满住院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至住院结束,但最长不超过保险期满起第30日。 无论一次或多次给付保险金,累计以约定的该分项保险金额为限,达到分项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重疾保障 100000 自合同生效180天后罹患保险合同约定的60种重疾确诊赔付100000元保险金
轻症保障 20000 自保险合同生效180天后被保险人不幸罹患保险合同约定的12种特定疾病确诊即赔付20000元轻症保险金
豁免保障 6090 自保险合同生效180天之后被保险人不幸罹患合同约定12种轻症确诊即豁免后期保费,保单利益不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B 款(2014 版) 终身 10年 609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 1年 趸交 103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B 款(2014 版) 终身 10年 6090 豁免保障 6090
轻症保障 2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重疾保障 10000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 1年 趸交 1035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
2016-10-26
155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55岁以后可选择按年或者按月领取养老金、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领取金额确定写进合同里、”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