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开门红限时发售,鑫享至尊
58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人保开门红产品,现在全国就只有四川还有5天时间,抢到就是赚到。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可以做到合理的避税传承,可以离婚不用分,不被银行查封等等好处,现在只是排号,能不能买到还是未知,自己的利益是要自己争取的,况且合同下来了过后还有15天犹豫期,而且现金贷款可达现金价值的95%。”
身故保险金:2000000
身故保险金:0
年金:2000000
年金:0
由保险代理人 吴昌建 设计
四川成都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于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身故,按 身故时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身故,按身故时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0 若身故,我们按身故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金 2000000 于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及年满60 周岁前的每一个保 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年金。 于年满60 周岁后的每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 的20%给付年金。
年金 0 在50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后、95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前,若 生存,您可选择将合同当时的全部或者部分账户价值按照我们提 供的转换标准转换为按年(或月)领取的终身年金,同时我们将从个人账户中扣 减申请转换的金额。
祝寿金 2000000 生存至60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 计利息)给付祝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鑫享至尊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585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B 款)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鑫享至尊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5850000 年金 20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祝寿金 200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B 款)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0 年金 0
身故保险金 0
2016-12-20
177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