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年收入12万左右的工薪家庭如何规划子女教育婚嫁金?
36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年入12万的工薪家庭,准备终身俸和大笔应急资金的最佳方案!”
身故保险金:1112752
退休金领取:36000
由保险代理人 韩劼 设计
浙江杭州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112752 一、 若身故,且身故时未满18周岁的,我们将按以下两项相比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 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 (二)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 若于交费期满日之前身故,且身故时已 满 18 周岁的,我们将按以下两项相比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 止: (一) 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05%; (二)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 若于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的,我们将按以下三项相比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 身故时合同当年度的保险金额; (二) 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05%; (三)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退休金领取 36000 在55岁的时候,两口子每年可以从账户提取36000元,每月3000元用作养老金,直到终身。本金还会一直增值,领取183.6万之后,本金账户还能够有121万免税传承!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彩色人生终身寿险(A款) 终身 20年 36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彩色人生终身寿险(A款) 终身 20年 36000 身故保险金 1112752
退休金领取 36000
2016-12-21
28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