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空中飞人的防弹衣--华夏空中1号
9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航空商务已成为许多大公司高管的日常工作一部分,航空意外一旦发生,后果难以预计,应当给自己一份大额保障”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陶志成 设计
广东深圳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0 若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 故的,我们将按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0 若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 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所列伤残项目,我们依照该 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并按评定结果所对应该标准规定 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9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99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0
2017-01-02
74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医疗0免赔,身故残疾保额最高150万,航空意外1000万”
29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经常坐飞机的保障1000万、工作经常加班加点或熬夜晚睡的猝死保障50万,一年才299元,必买的产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