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保险
4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保障全面!保额超高!双向豁免,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未来!满期返还高,存钱送保障!”
身故全残保险金: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症疾病额外给付:100000
满期保险金:67500
由保险代理人 郝运来 设计
江苏徐州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全残保险金 0 若身故或全残,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之和。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疾给付基本保额+已交保费。
轻症疾病额外给付 100000 基本保额的20%并豁免后续保费
满期保险金 6750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150%。
投保人豁免保费 500000 投保人身故、全残、重疾后期保费豁免。保险利益不变!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50000 若投保人因意外伤害,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 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我们按以下约定豁免本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的保险费: 自投保人身故或确定全残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起,每年于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当期应支付的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合同的保险费,直至合同终止。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支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少儿超能宝 30年 10年 4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少儿超能宝 30年 10年 4500 满期保险金 67500
轻症疾病额外给付 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500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0
投保人豁免保费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7-01-12
106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4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