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佑人生
37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会长大的保险”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艳娜 设计
河北石家庄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 款(2014 版) 终身 20年 37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 款(2014 版) 终身 20年 374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2017-03-29
6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6、年保费2万+,可享受增值医疗服务,包括二次诊疗、住院安排、手术安排、多学科会诊等。 7、养老社区星堡属高端类型,是复星集...”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品质养老-高额领取的终身现金流 保证领取更安心:计划二20年保证领取的养老金;现价最高至90岁,灵活规划现在和未来的养老资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