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为我们的生活筑起坚固的防火墙
127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我们只是换个地方存钱又有利息又有了保障,最主要还是返本的,何乐不为呢,很好的转嫁风险”
身故,全残保险金:500000
10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50轻症疾病:125000
祝寿金:255100
由保险代理人 程蕾燕 设计
江苏无锡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全残保险金 5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按身故时已交保险费 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未满18 周岁的,我们将 按身故时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已满 18 周岁的,我们将 按合同的保险金额或者身故全残时的已交保费或者被保险人当时的身故全残的现金价值,以上三项取较大者,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0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本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以外的原因初次患本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我们向您无息返还本附加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本附加合同终止。 若90日以后患重大疾病其中的一种给付保险金额或者已交保费或者当时的现金价值以上三种取大者给付。
50轻症疾病 125000 若被保险人于本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以外的原因初次患本附加合同所列的轻症疾病,我们向您无息返还本附加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本附加合同终止。 若90日以后患轻症疾病其中的一种给付保险金额的百分之二十五给付。每种轻症疾病给付一次,不同的轻症可以理赔一次,总共可以三次。
祝寿金 255100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费给付祝寿金
轻症豁免保费 12755 只要被保险确诊出现第一次轻症疾病,那么后期的保险可以豁免,被豁免的保险费用视为已经,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疾病终末期 500000 过了观察期90天以后,只要满足两大条件一个是现在医学无法医治,第二个存活率低于六个月,给付保险金额或者已交保费或者现金价值以上三者取较大者。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10005
附加险 华夏附加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7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10005 身故,全残保险金 500000
祝寿金 255100
附加险 华夏附加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750 10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50轻症疾病 125000
疾病终末期 500000
轻症豁免保费 12755
2017-04-09
99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