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综合意外保险
363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100万意外身故 100万意外残疾(按残疾等级赔付)8万意外医疗保险金 全面保障足额保险 每位客户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张保单”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8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孙阳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我们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8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天内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按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5给付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如果在申请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补偿,我们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100%进行给付。如果在申请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补偿,我们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费用按80%进行给付。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伤残,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27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 1年 趸交 93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趸交 27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 1年 趸交 932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80000
2017-04-27
14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