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0岁女性10万保额常青树2015版
435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可能是最便宜的重疾险了!5月4日退市,过时不候。”
身故保险金:1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5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戎诚 设计
上海市徐汇 泰康养老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一、若身故时未满 18 周岁,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身故时已满 18 周岁,且于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 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身故时已满 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按合同载明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5000000 肾透析、化疗、器官移植排异治疗费用。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内(含第 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 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本合同所列 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轻症重疾保险金 20000 若因 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轻症 疾病,将额外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的 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扣除免赔额后按约定比例给予该项保险金。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肾透析、化疗、器官移植排异治疗费用。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00000 一、若初次被 专科医生确诊达到 疾病终末期阶段时未满 18 周岁,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已满 18 周岁,且于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内(含第 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达到疾病终末期,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已满 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达到疾病终末期,将按合同载明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100000 一、若全残时未满 18 周岁,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全残时已满 18 周岁,且于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 90 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全残时已满 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按合同载明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轻症豁免保费 3692 华夏常青树2015版可能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重疾险了!61种重疾,涵盖保监会规定的25种重疾,15种轻症。得了轻症可以豁免后续保费。性价比超高,2017年5月4日下线。预购从速!!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6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66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5000000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0
2017-04-28
6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重度恶性肿瘤,身故保障!”
7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理财险
“赠送养老社区入住权,65岁-105岁每年领取58800元养老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