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医疗保障方案
56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少儿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不少!”
意外医疗保障:1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20000
身价保障金:7125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鲁玉明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疗保障 10000 100元以上费用按80%比例报销,保障期内意外住院,期满仍在治疗的,可继续享受保障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患疾病,在指定的医院住院治疗,在从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中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后,对剩余医疗费用中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85%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退出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的,在退出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后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70%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开始住院治疗,到保险期满住院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至住院结束,但最长不超过保险期满起第30日。 无论一次或多次给付保险金,累计以约定的该分项保险金额为限,达到分项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身价保障金 71250 未满18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宝贝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或者现金价值较大者。 年满18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宝贝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150%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直接导致180日内身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万元,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给付5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附险已交保费,主附险合同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体残疾的,我们根据《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确定的残疾程度,按保险金额及该项残疾程度所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给付10万元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该项责任终止,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投保人豁免保费 4750 保单生效期间,投保人发生身故、高残或重疾可豁免余期保费。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4750 保单生效期间,确诊特定疾病,即可豁免余期保费。
满期保险金 71250 保险期满后,少儿超能宝返还所交保费的1.5倍,即71250元。相当于不花钱享受30年的健康保障,而且还有50%利息!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30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4750
附加险 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5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 1年 1年 5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30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4750 满期保险金 71250
身价保障金 7125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4750
投保人豁免保费 475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50 意外医疗保障 1000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 1年 1年 53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
2017-05-02
16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