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意外险
157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出行必备,责任和风险转移。将爱留给家人!”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18912
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00000
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沈舒媛 设计
广东广州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8912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比例,其中给付比例的规定如下:对应情形给付比例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160%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140%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120%
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因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二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十倍给付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5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航空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二十五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十倍给付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18912 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 120%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安行天下(2017)两全保险 至75周岁 10年 157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安行天下(2017)两全保险 至75周岁 10年 1576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500000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8912
满期生存保险金 18912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17-06-27
49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