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全能保
24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重疾,住院,意外全面呵护,保费便宜,还本付息。”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
残疾保险金: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吴新伟 设计
海南海口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给付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附险已交保费,主附险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患疾病,在指定医院住院治疗,对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85%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开始住院治疗,到保险期满住院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至住院结束,但最长不超过保险期满起第30日。 各项费用的保险金额根据投保时约定的档次确定。无论一次或多次给付保险金,累计以约定的该分项保险金额为限,达到分项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 若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身故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残疾保险金 50000 若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180日内直接致伤残,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第180日时治疗仍未结束,我们按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给付4万元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该项责任终止,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投保人豁免保费 1940 保单生效期间,投保人发生身故、高残或重疾可豁免余期保费。
意外医疗 5000 (1)因意外伤害而支付的符合合同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直接用于治疗的治疗费、检查费(每次事故门、急诊检查费以300元为限)、手术费、药费,对一次事故中100元以内(含100元)的医疗、医药费用不承担给付责任,对于一次事故中100元以上部分的医疗、医药费用按80%的比例在保险金额内予以补偿。 (2)合同期满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补偿责任,最长至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第180天止,但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3)无论一次或多次发生意外伤害而进行治疗,均按约定给付保险金,但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若已从除基本医疗保险以外的其他途径取得医疗费用补偿或赔偿,给付医疗保险金以实际支出的符合合同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的剩余部分医疗费用金额为限。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1940 保单生效期间,确诊特定疾病,即可豁免余期保费。
满期保险金 29100 保险期满后,少儿超能宝返还所交保费的1.5倍,相当于不花钱享受30年的健康保障,而且还有50%利息!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99) 1年 趸交 190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194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 1年 趸交 32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99) 1年 趸交 190 残疾保险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
意外医疗 5000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1940 满期保险金 291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1940
投保人豁免保费 194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 1年 趸交 326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2017-06-29
189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